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盟旺山公园打造有文化的生态氧吧

发布:2024/3/25 8:54:4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记者走进盟旺山公园南侧区域,映入眼帘的是环路周边焕然一新的面貌,新栽植的苗木与原环境交相辉映,让公园整体面貌得到很大提升。不远处,工人们正配合大型机械,栽植朴树、樱花、海棠等树木,推动盟旺山公园综合提升工程稳步推进。
  盟旺山公园综合提升工程现场负责人张志东介绍:“本项目计划施工工期到明年六月份,我们根据现场条件随时进行调整,争取年底前顺利完工。”
  据了解,盟旺山公园综合提升工程主要是利用公园优势资源,完善主管路沿线功能设施及生态效能,提高山体南侧林冠线及环路植物遮挡作用,恢复山体生态。同时,新增消防通道、巡护步道等,提升整体效果。
  “我们公司专门聘请了青岛农大教授,在进场施工前对工人进行现场培训,保证苗木栽植效果和成活率,针对植物之间的搭配,我们也有专业设计人员现场指导。”张志东说。
  随着盟旺山公园综合提升工程的推进,盟旺山公园这个城市中心生态氧吧将为市民提供更加舒心的户外体验,成为广大市民拥抱大自然、近距离感受即墨特色历史文化的打卡地。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