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潮海和润:食品安全宣教进社区

发布:2024/3/21 13:44:5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购买食品时要着重关注哪些标签标识?日常生活都有哪些健康营养小知识?”日前,潮海街道和润社区与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党建联建、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科学、健康饮食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区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为社区居民们带来一堂生动的《食品安全知识科普》讲座,告知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丰富膳食多样性、控制盐和糖摄入量。社区居民就饮用水安全、蔬菜水果清洗、厨具选用等问题现场咨询,相关专家现场详细解答,还科普了很多食品安全小妙招,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活动的开展,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市场上各类食品的辨别能力,增强了食品安全隐患防范意识。下步,潮海街道和润社区将不断深化党建联建活动开展的形式和内容,积极做好便民服务保障,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