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潮海便民服务“谋新”

发布:2024/3/16 10:15:0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潮海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和人社中心打造一支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爱心导服、便民服务”志愿服务活动。截至目前,通过便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800余件。
  潮海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年轻队伍力量,针对商事登记、食品经营许可、失业登记等业务网上申办的特点,制作高频事项一扫通二维码提升办事指引精准度,群众扫一扫就能实现政策“一手掌握”;印发业务事项操作指南提升服务精细度,群众随时了解业务具体办事流程;优化升级办事大厅自助服务区,组织年轻成员引导群众进行办理。
  导服期间,中心工作人员以微笑迎接群众、以真心帮助群众,用优质服务为不熟悉电脑操作的群众讲解办理流程、完成业务登记,保证每一位群众的业务都能顺利办理,实现“服务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现在很多业务都需要在网上办理,像我这样不熟悉电脑的人真是有点犯愁,中心不仅配备网上办事设备,还专门安排年轻工作人员在旁边指导我一步步填写,跑一趟就办好了,顺利领到失业金。”前来潮海办事大厅办理业务的市民王女士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