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潮海: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

发布:2024/3/14 14:09:0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人勤春早争朝夕,铆足干劲开好局。新年第一季度,潮海街道工业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拓市场,处处呈现出一派火热的生产景象。为开好局起好步,潮海街道不断强化助企服务,以实际举措推动工业企业发展提质增效,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
  走进中兴源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现场,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有的在运原料、上模具、机器冲压,有的在整理成品、打包装架、装车发货……
  中兴源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规上企业,主要从事家电、汽车、工装器具、注塑等行业模具及各种定向钣金的产品,覆盖10大类别、56个产品系列,600多个品种,是青岛地区模具制作和定向钣金加工行业中的佼佼者。
  正在现场巡查的公司总经理尹桂新说:“正在生产的是海信的节水盘及商用空调的外壳,成品是商用空调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件。客户对产品的尺寸精度、性能要求非常高,面对生产的每一个订单职工们都格外关注,一个个精神高度集中,力求高标准完成生产任务,全力开创2024年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中兴源电器有限公司紧紧抓住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立足消费者需求研发新材料、新产品,推动产品研发创新和制程升级,不断提升市场综合竞争力。2023年,公司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3亿元。2024年,计划扩招高级工程技术人40余名,保证订单顺利交付。
  在青岛千惠绣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面料裁片,主料辅料有序运送到每个车间的机台上,生产流水线快速运转,一床床亚麻件套产品从这里走向市场。
  据了解,青岛千惠绣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床上用品、政府采购救灾物品,产品已通过国际质量体系、环保认证、行业体系认证,并获评国家和省市名牌、2008奥运会特许产品供应商、青岛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纺织工业部核准的AAA生产企业。公司负责人介绍,2023年,企业销售额达到1.2亿元。企业在加快发展的同时,非常关注安全环保事业,近年来,先后投入260多万对环保设施进行改造,降低排放数值,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开春以来,潮海街道第一时间召开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强调要加压奋进,紧抓快干,再掀大干快上工作热潮。常态化开展助企服务,组建各类助企服务队,让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面对面沟通交流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提质增速,为街道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图为青岛千惠绣品有限公司工人在赶制订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