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即墨区潮海街道和信社区举行“关爱百姓”义诊活动

发布:2023/12/5 9:01:0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传递健康,关爱守护。25日下午,即墨区潮海街道和信社区联合青岛明亮医院、乐寿堂诊疗中心在上海景苑小区开展“关爱百姓”免费义诊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增强冬季自我防护意识。

活动现场,来自青岛明亮骨科医院(401专家团队)和乐寿堂诊疗中心的外科、内科、骨科、中医全科,正骨复位、儿科等知名专家现场坐诊,为有需求社区居民检查身体,并告知他们相关疾病的注意事项,增强他们的科学防病意识。

“我们很多老年人出行不方便,平时有个病痛的到大医院就诊还得排队挂号,花钱不说还费时费力,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免费看病,真的是太方便了。”社区居民闫先生说。

和信社区居委会主任张昆告诉记者,通过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健康保健意识,让大家掌握了更多实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常见病的预防,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今后和信社区将链接更多类似的共建资源,让居民真正体验到“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的便利。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