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即墨创城在行动|潮海街道:奎明村十亩地网格墙面粉刷换新颜

发布:2023/3/27 10:28:4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记者走进即墨区潮海街道奎明村十亩地网格,干净整洁的马路,焕然一新的墙面,含苞待放的花朵……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这得益于潮海街道大力开展提升村容村貌建设,打造村庄新亮点,营造舒适、整洁、优美、宜居的人居环境的举措。

据介绍,潮海街道奎明村十亩地网格联合共建单位鑫诚恒业有限公司实施村内墙体外立面粉刷工程,将长久以来因风吹日晒造成的墙面脱落、污损进行修补,还墙面以原貌。

截至目前,粉刷工作正在进行中,村庄工作人员、包村干部、文明实践志愿者纷纷上阵,与工人们一同进行粉刷。此次预计粉刷墙壁约12000平方米,粉刷过的墙壁配以绿色植物衬托,为村民打造“处处有景赏,人人心舒畅”的和谐美好景致。

“看到村里干净整洁的街道和墙面,我们打心眼里高兴、敞亮。” 奎明村十亩地网格的村民周大爷说。

近年来,潮海街道扎实开展“党群同心 共建家园”等主题实践活动,以全面助力青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全面推进辖区环境建设和品质改善。下一步,奎明村十亩地网格将继续对村内环境进行治理,改善村容村貌,进一步提高村庄颜值,全面提升村民幸福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