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潮海街道召开第二期“我和我的网格”交流分享会

发布:2024/3/18 11:46:2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引领、一网治理”的工作格局,提升社区精细化治理、精准化服务水平,提高网格员履职能力和业务素质,3月13日下午,潮海街道开展第二期“我和我的网格”网格工作分享交流活动。活动以“我和我的网格”为主题,网格员通过分享网格故事,大家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会议由潮海街道网格办负责人周小翠主持,社区主任、居委会主任以及全体网格员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中,21名网格员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交流分享,他们聚焦网格工作实际,用朴实动情的语言畅谈“网”事,分享自己在网格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所悟。随后,各城市社区负责人就典型事迹、工作态度和现场表现进行补充点评。

下一步,潮海街道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业务培训,使网格员们在互相交流中学经验、找差距,在点评中找方法、找思路,不断立足自身岗位,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打造具有潮海街道特色的社会治理服务新品牌,将网格化工作推向更高台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