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潮海街道银华社区举办“军民鱼水情 双拥庆八一”活动

发布:2023/7/27 10:21:0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潮海街道银华社区开展“军民鱼水情 双拥庆八一”活动。为聆听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青岛金源热电和银华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抗战老兵、退伍老兵进行走访慰问,给社区的退伍老兵们送上夏日的问候。


社区工作人员及金源热电工作人员都亲切地与退役老兵及其家属进行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他们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对他们年轻时献身国防、保家卫国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退役老军人送上节日爱心慰问清凉消暑包,有风油精、蚊不叮、毛巾、绿豆等防暑降温物资。一位退伍军人激动地表示“党和国家没有忘记我们,这是对我们曾经保卫国家的军人的一种肯定,我倍感自豪。”退伍老兵们也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立志要把这种感激之情化作动力,为建设和谐社会继续发挥余热。


银华社区以后将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希望拥兵情怀一直能传承下去,在社区生根发芽…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