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青岛即墨区潮海街道: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发布:2023/7/20 14:59:4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连日来,气温持续升高,在青岛即墨区潮海街道各个项目工地,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建设者们高温下坚守岗位,确保项目按时、保质、有序推进。

近日,走进裕东高科·青岛智造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塔吊林立、机器轰鸣,运输车来回穿梭,200余名施工人员在各自的施工点位上奋战,全速推进工程施工,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大干景象。“项目于今年6月份正式动工,施工单位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扎实推动项目建设。高温期间,我们坚持一手抓建设,一手抓防暑,避开高温作业抢进度,降温不降速,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有条不紊进行,目前生产车间建设进度已完成40%。”项目负责人江晓说。

据介绍,裕东高科·青岛智造产业园项目是潮海街道2023年市级重点项目,占地173.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5.6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7亿元,建设生产车间和职工宿舍楼,建成集研发、生产于一体的智造产业园。2023年完成6.8万余平方米的厂房及宿舍主体工程。

据了解,为保障项目按照预定“时间表”顺利建成,潮海街道积极发挥属地管理职能,抓实抓细项目建设各环节、各关键点。街道主要领导坚持一线办公、一线调度,定期深入现场开展调研,问计问需解难题。“围绕产业优质发展,推动重点产业项目建设,街道建立保姆式的包保模式,做好与企业的深度联系,从项目规划、土地审批、手续办理等方面全程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尽快建成达产。”潮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以来,潮海街道牢牢把握“项目为王、产业为本”的理念,锚定目标任务,建立重大项目跟踪服务机制、重点难点问题协调解决机制,提供“保姆式”服务,全面加速产业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产,截至目前,全年9个省市区级重点项目,其中8个项目均提前开工建设并加快推进,1个项目已投产达效。接下来,潮海街道将继续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和项目建设,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更大实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