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潮海街道

关爱社区居民健康,党员义诊在行动

发布:2021/10/14 9:07:2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积极推进“社区一线党旗红”主题实践等活动安排,10月13日即墨区妇幼保健院与潮海街道办事处崂山社区党委联合,结合居民需求,服务意愿组建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有针对性地义诊志愿服务。在万科东郡小区广场,结合九九重阳节开展义诊公益活动,并宣传健康知识。

活动中,即墨区妇幼保健院的医生为小区的老人进行问诊,测量血压,检查血糖等常规检查,耐心为老人们各自目前的健康情况,并要注意哪方面的问题,还给部分小区的三岁以下儿童做了儿童保健方面的问诊,通过生动幽默的语句给小朋友们讲解,让小朋友能听懂、能学会简单的生活好习惯。
本次义诊一共测血压166人次,测血糖103人次,内科,妇产,儿科病咨询约200余人次。

这次活动,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心与爱护,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今后,区妇幼保健院将积极与社区对接,将定期开展此类活动及妇幼保健公益讲座,让更多居民关注自己的健康。

下一步,即墨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落实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