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学雷锋 树新风”敬老助老爱心义诊、义剪活动走进温泉村

发布:2024/3/6 13:43:0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将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3月4日,温泉街道团工委联合即墨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即墨区义诊、义剪活动。在小王圈自然村活动现场,温泉街道卫生院、口腔医院的青年医护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为村庄高龄老人们进行血压测量、口腔检查等医疗服务,针对大家的检查情况,分别给出了个性化的治疗建议和预防措施,并向村民科普健康生活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温泉街道团工委、即墨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在家居住60岁以上老人提供义剪服务。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先后在现场为28名老年人免费理发。在志愿者们熟练的手法下,老人们的形象焕然一新,精神状态也变得更加饱满。参加活动的村民表示,这样的活动组织的真好,志愿者们实实在在为我们服务,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此次“学雷锋 树新风”义诊、义剪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和生活便利。下一步,温泉街道将进一步整合辖区优质资源,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创新志愿服务项目,让志愿服务不断融入工作日常。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