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青岛即墨区温泉街道组织开展“我们的舞台——秋晚春晚直通车”优秀节目海选赛活动

发布:2023/6/2 11:25:2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激发各行各业各领域参与文化文艺活动的热情,培育本土优秀文艺力量,展现群众文化活动成果,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5月31日下午,青岛即墨区温泉街道在天泰蓝山组织开展“我们的舞台—秋晚春晚直通车”优秀节目海选赛活动,情景剧、京剧、广场舞、快板、朗诵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阵,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

演出在情景剧《愚公移山》中拉开了序幕。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神采飞扬,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伴着舞台上美妙的音乐和精彩的演出,台下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此起彼伏,遇到喜欢的节目,时不时拿出手机来记录一段,热闹非凡。

今年,温泉街道为热爱文艺的干部群众搭建展现风采的平台,极大活跃基层文艺舞台,在各类演出中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小品、戏曲等文艺节目,唱响时代主旋律,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