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创城在行动 | 温泉街道开展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23/5/12 13:58:5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促进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开展,近日,温泉街道团委、妇联在蕴泉居委会暖馨图书馆联合开展“泉涌润德 书香相随”志愿服务活动,为图书馆开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活动现场,图书馆负责人耐心讲解了正确整理书籍的方法,给志愿者们分工并进行指导。志愿者们对前期从居民收集来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团委捐赠的图书全部重新整理、归类、上架排架,让原本堆积杂乱书籍变得规范有序、一尘不染。随后,志愿者们手拿抹布,认真对书柜表面灰尘进行清理。

此次图书整理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的环境,也为居民借阅图书提供了方便,有助于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居民文化娱乐活动。今后,温泉街道将组织开展更多的图书借阅活动,吸引更多群众读书、用书,从中受益。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