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强化在建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检查

发布:2023/8/29 15:44:5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为全力应对大风天气可能造成的扬尘污染,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综合执法中队提早行动,对辖区在建工地扬尘污染防治情况情况进行了检查。

积极宣传,文明施工。中队人员逐一走访辖区在建工地,约谈施工单位和运输单位负责人,宣传工地管理、建筑废弃物处置运输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工地坚决按照文明工地施工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地管理措施。

严格检查,督促整改。要求施工工地进一步加强扬尘防治力度,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重点针对施工工地周边围挡、物料堆放覆盖、施工现场地面硬化、渣土车辆密闭运输等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负责人进行落实整改。

掌握信息,完善台账。对辖区工地进一步摸排,及时掌握工地动态信息,并将检查情况及时汇总更新台账,全面掌握项目基础信息。

下一步,度假区中队将继续按照扬尘管控工作要求,及时发现和纠正施工工地违反扬尘治理的有关行为,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