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创城在行动 | 度假区持续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整治力度,维护城市道路交通秩序

发布:2023/4/4 15:50:2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全面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度假区持续开展市容市貌环境整治工作,加大整治力度,维护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对一切违规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整改。度假区综合执法中队联合村庄、社区及第三方等工作人员,结合创建工作相关工作要求,对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进现场查看,整改问题,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规范。各商户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并按照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进行了自我整改,为进一步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助力。此次联合行动,对前期的创建工作进行极大的巩固深化。

此次行动,综合执法中队重点对商贸街商户在门前私自放置锥形帽、杂物来阻止门前停车,对这种私自占用公共资源的行为工作人员立即进行制止清理。行动中,共清理锥形帽、违规占用车位等8余处。占用公共资源,不仅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还对城市交通进行扰乱,广大人民群众应主动拒绝此种不文明行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