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小手拉大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

发布:2021/11/11 9:05:1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即墨田横省级旅游度假区与度假区中心校联手,以“学校”为载体,以“美丽庭院”创建为抓手,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通过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所学校影响一个社会,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一起走”系列活动。

同学们通过帮助父母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以最好的精神风貌展示自己的“小家”。他们还利用自己手中的纸和笔完成了一份份“小手拉大手,文明礼仪伴我行”的手抄报,向自己的父母展示宣传文明的重要性。

另外,在帮助父母做家务的基础上,同学们还走出自己的家,走进社区,清扫自己的村庄,为建设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度假区妇联将持续开展“大手拉小手·文明一起走”主题活动,深化“美丽庭院”创建成果,实现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家风美的整体目标。将文明礼仪之风,通过孩子的小手,吹向全社会。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