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庭院”促进“大文明” 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发布:2021/11/1 8:28:1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乡村振兴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充分发挥巾帼带头作用,组建由村庄女委员、妇联执委、女村民代表、女网格员等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动员和带领社区群众主动作为,以“美丽庭院”创建为抓手,打好环境整治和庭院建设的组合拳,以庭院“小美”扮靓乡村“大美”,全面开展“星级美丽庭院”创建和星级评定活动。

各村在“星级美丽庭院户”中兴起了比家风、比居室、比庭院、比厨厕的“四美”良好氛围,为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家庭力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