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学雷锋 当先锋 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2023/3/7 15:50:2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6日上午,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星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雷锋 当先锋 我与城市共提升”主题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10余名村庄新时代文明巾帼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成果,活动当天,志愿者把村庄主干道、卫生死角等公共区域的杂草和散落垃圾进行一次彻底清理。与此同时,还对村志石进行重新涂漆,极大改善了村庄人居环境情况。

为了充分展示了星光村妇女积极乐观、自信、自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时期女性风采。志愿者们现场表演《今天是个好日子》,用灿烂明媚的笑容和坚定自信的舞步,诉说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舞”出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赤诚,“舞”出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创新志愿服务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