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移风店镇:民法典宣讲及“学习强国”推广进大集

发布:2023/5/25 10:24:2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移风店镇青年志愿队开展民法典宣讲及“学习强国”推广进大集活动,让民法典知识走进群众身边,推进群众对民法典知识的了解,提高群众知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以及“学习强国”APP在移风店镇的普及率和使用率,让“学习强国”成为引领群众“指尖学习”的新风尚。

活动中,移风店镇青年志愿者们在大集上摆放民法典宣讲展位,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普及相关法律知识,并成立流动宣讲小分队,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民间借贷、婚姻家庭、劳务纠纷、养老继承等与居民利益切身相关的法律知识。

除此之外,青年志愿者们还成立了“学习强国”APP推广站,为过往群众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并向他们耐心讲解平台的使用方法,详细介绍各个栏目、各个模块的特色和主要内容,让没安装使用过“学习强国”APP的群众走进“学习强国”新天地,让“学习强国”更广泛地活跃在广大群众“指尖”。此次活动共解答40余人次的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向近80人次推广了“学习强国”APP。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