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和美移风·劳动最美|移风店镇举办“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

发布:2023/5/12 14:00:1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4月28日,移风店镇“最美劳动者”颁奖典礼在镇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行,来自移风店镇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普通劳动者们荣获“最美劳动者”称号。

今年是移风店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提振信心,大干快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保持优良的作风和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同心协力、奋勇争先,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国际种都 和美移风”建设!

让我们携手并进,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1115”工作思路,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勤劳和智慧的双手共同谱写移风店高质量发展的壮丽篇章,创造更加幸福安康的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