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创城进行时:移风店镇开展高速路两侧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2023/3/27 10:16:4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高速路旁,一处违规搭建的小棚子周围,散落着许多杂物。随着挖掘机的轰鸣,乱搭乱建被拆除,土地重新恢复了本来的样子;一处违章设置的围挡被几位施工人员合力拆除;现场清理人员分工合作,有的忙着清理树枝上的塑料袋等垃圾,有的清理地上的枯枝落叶……道路两侧的环境卫生大变样。

为进一步营造洁净畅美的高速沿线环境,提升出行环境和镇域颜值。连日来,移风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全面整治,动态清零”的工作要求,对高速路两侧路域环境开展专项整治,助力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以辖区内G2011沿线两侧为重点,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治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等“顽瘴痼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彻底整治,以保证高速沿线环境卫生的持续整洁,着力打造洁净、优美的出行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