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创城进行时:移风店镇开展“清洁家园进乡村 共创文明美丽乡村”活动

发布:2023/5/12 10:51:0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4月份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引导群众强化环境意识与健康意识,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人居环境。4月8日上午,移风店镇韩家庄、后古城、道头村开展了“清洁家园进乡村”活动。

活动人员包括镇包村干部、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区干部、网格村干部、志愿者等。活动中,村庄党员干部、志愿者及所有参加人员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清理整治房前屋后、村内村外、道路两侧、河塘沟渠等环境卫生死角、乱堆乱放杂物等。附近一些居民群众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全村清洁出了一份力。

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向村民们发放了环境整治及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细致地向群众宣传有关“清洁家园”和创城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并号召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人人参与创城,提高环保意识,增强了创城工作在居民群众中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60人,作业车辆8辆,清理卫生死角16余处,清理垃圾40余吨,捡拾漂浮物35余处。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