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镇域动态】移风店公安提醒您:防范电信诈骗 提升反诈意识

发布:2023/4/4 15:16:4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诈骗案例在身边:

1.2023年2月13日,移风店镇东桥村张某某,被人以快递赔付需刷银行流水为由,骗取人民币35500元。

2.2023年2月15日,移风店镇李家村李某某,被人以淘宝抢优惠券兑换现金为由,骗取人民币31800元。

3.2023年3月10日,移风店镇润丰苑小区李某某被人以刷单返利为由,骗取人民币60276元。

警方提醒请注意:

一旦有诈骗分子冒充领导(亲友)、冒充公检法、冒充电商或物流客服等工作人员,或是利用网络刷单网络贷款网络投资理财等实施诈骗,诱导您转账、点击链接、登录网站、下载APP,请高度警惕,不要轻信。在此,提醒您:不论骗术怎么变,我不转钱最关键。

请广大群众牢记“五不一要”

1、不轻易登录陌生网址链接。

2、不轻易添加陌生QQ 微信。

3、不轻易点击下载陌生APP。

4、不向陌生账户转钱。

5、不轻易透露个人信息。对陌生信息一定要谨慎核实。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