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镇域动态】移风店镇开展“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清理行动

发布:2023/3/27 10:17:1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移风店镇迅速响应上级号召,扎实开展“人人动手·洁净家园”环境卫生清理行动,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高质量集中整治,努力扮靓农村环境新面貌。

3月11日,移风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周末咬紧牙、不放松,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到社区、网格村开展环境卫生清理行动。活动中,大家携带铁铲、扫帚等清理工具,对闲置空地、较难清理的垃圾杂物进行重点大清理。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各负其责,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把垃圾死角清理干净,努力让村民收获“看得见”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各网格结合实际情况,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沿”的原则,全面清理卫生死角,做到一段一段清、一户一户过;上足人工、用足机械,积极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保洁员分工协作,集中整治顽固垃圾点,对产生的生活垃圾及连村路、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的枯枝落叶、杂草杂物等清理彻底、整治到位,确保镇域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不漏项、不脱节,无死角、无盲区

为进一步营造洁净畅美的高速沿线环境,提升出行环境和镇域颜值。连日来,移风店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按照“全面整治,动态清零”的工作要求,对高速路两侧路域环境开展专项整治,助力全省旅游发展大会成功举办。以辖区内G2011沿线两侧为重点,大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集中治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等“顽瘴痼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彻底整治,以保证高速沿线环境卫生的持续整洁,着力打造洁净、优美的出行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