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创城进行时:移风店镇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暨入户分发垃圾分类袋活动

发布:2023/5/16 9:55:1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准确率,夯实群众垃圾分类观念,营造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使垃圾分类成为村民的行动自觉,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移风店镇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暨入户分发垃圾分类袋活动。参与此次活动有镇包村干部、园林环卫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党员群众、网格员以及志愿者等。

在活动中干群同心,一起动手,在村庄显著位置喷涂垃圾分类宣传标语,让村民出门“眼睛看得到”,时刻提醒自己做好垃圾分类工作;随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还入户向村民们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资料以及垃圾分类袋等,并详细地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目的和意义,并积极动员村民行动起来,自觉做好垃圾分类,为节约资源和生态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移风店镇共喷涂垃圾分类宣传标语300余幅,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和垃圾分类袋共计3000余份。

下一步,移风店镇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提升村民垃圾分类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建设和美移风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