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2023/9/26 16:27:2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日前,青岛即墨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组织辖内机关干部前往即墨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的机关干部们着装整齐,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即墨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向烈士默哀、鞠躬,祭奠他们的英魂,寄托哀思,向革命先烈表达敬仰和缅怀之情。

  本次活动让广大机关干部深受启发,田横岛度假区党建办职员王丹丹表示,“我们要秉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精诚团结,踔厉前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持续开展各项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立足岗位、坚定信仰、服务人民,努力推动度假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