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即墨区温泉街道蕴泉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2024/3/13 17:03:0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月12日,即墨区温泉街道蕴泉社区开展了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进一步学习和弘扬了志愿精神,提高了生态环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植树造林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温泉街道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早早地就来到了现场,大家身穿统一的志愿者服装,精神饱满、干劲十足,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来。在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手拿水桶、小盆、铲子等工具,认真地为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浇水、除草,每一个步骤都井然有序、认真细致,为美好的春日风景增添了一片盎然生机。

“每一株树苗都是一个美化社区的希望,这次活动增强了党员和志愿者保护环境、保护自然的意识,让党员动起来,党群亲起来。”蕴泉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