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用红心铸红星,即墨温泉开展退役军人暨民兵庆“八一“军营日活动

发布:2023/8/2 9:18:0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八一建军节前夕,即墨区温泉街道开展退役军人暨民兵庆“八一”军营日活动。

    7月26日上午,温泉街道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军营日活动动员会。武装部、军退办负责人、街道退役军人和民兵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即墨区某训练地,再次走进军营,重温峥嵘岁月。无论是队列训练还是技能训练,老兵们都认认真真,一丝不苟。合影时全体高喊“若有战、召必回”,充分展现了退役军人及民兵的良好形象和过硬作风。

    下午,老兵们走进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详细了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海军的光辉历程。四个展厅讲述人民海军不同时期的发展与进步,让每一位老兵都热血沸腾。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军营日活动让老兵们有机会重返军营去感受部队的新面貌、新气象,既宣扬了军旅正能量,又增强了建设我国国防的信心。在今后的基层工作岗位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精神,在新岗位上发光发热,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