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温泉街道

【温泰社区党委】聚焦居民“微心愿” 精准办好“微实事”

发布:2023/6/20 15:19:2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社区虽小

却连着千家万户

为民办实事

件件是实事  事事暖人心

着眼“微心愿”  焕发社区“新颜值”

近日,温泰社区网格员黄金在巡查时发现,温泉花园小区里杨絮满天飞,路面也沉积不少。正当黄金要通知物业保洁人员清理时,一旁居民的话传入耳“小区内杨絮太多了,孩子一出来直打喷嚏,都不敢领孩子出来。”因为这一句话,虽然黄金担任网格员才11个月,但他觉得这个事情不容小觑。

黄金在小区内转了一遍,和更多的居民们详细的了解一下。小区东墙外芭东小镇小区种植了的杨树,近几年杨树达到一定的树龄,五六月份就会产生了大量杨絮,对温泉花园小区居民的生活造成很大困扰。“小黄,最近社区不是征集居民“微心愿”,你看这满天“雪花”,你快帮忙解决一下吧。”一位大娘朝着黄金招呼道。

温泰社区党委书记梁振龙在收到居民的小心愿后,立即联系芭东小镇小区负责人,一起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并了解相关政策,决定对杨树进行更新采伐,避免对小区居们造成严重的影响。这一个个的小问题,都是居民的一个个简单又朴实的心愿。一个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小愿望的实现,成为了居民心中美好的“小确幸”。在居民群里,被“点赞”的声音刷了屏,在采伐现场,小朋友开心的摆起手势“耶”。

润物细无声,细节总有情。通过开展“微心愿”圆梦活动,解决了群众的小困难、小需求、小梦想、传递了温暖,以“微行动”助力居民实现了“微心愿”。今后,温泉街道温泰社区将继续引导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主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将“微心愿”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吸纳更多的志愿者参与进来,认领“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