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青春灵山】“奋斗正当时 青春建新功”——灵山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发布:2023/5/12 14:01:4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团结动员灵山街道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街道团工委组织广大青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以奋斗正当时 青春建新功”为主题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

听一堂青春寄语

灵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郑向礼向全街道青年送出青春寄语

比一次知识竞赛

4月25日,街道团工委根据团区委《关于组织“奋斗正当时 青春建新功”五四青年节知识竞答比赛的通知》组织青年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五四”青年节有关背景知识、国防教育等开展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青年人的昂扬风貌。

开一次青年座谈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街道团工委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奋斗正当时 青春建新功”专题座谈会。会上,团工委专职副书记孙黛君就2022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作了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基层团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活动、自身工作成长经历等进行交流分享,共话发展。

走一次调研印迹

结合即墨区“乡村振兴 青春建功”工作调研活动,街道团工委充分利用家门口红色及农业产业资源,组织青年干部到灵山街道旺疃村调研学习,激励广大青年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境界和坚定为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的理想信念。

下一步,灵山街道团工委将结合“强作风提能力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目标及要求,夯实基层团组织战斗堡垒基础,围绕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以青春之臂膀,展现青春之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