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即墨灵山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发布:2023/4/21 9:01:35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以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引导群众强化环境意识与健康意识,深植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提升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度,即墨灵山街道积极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袋、宣传手册。同时街道设置了几处垃圾分类宣传摊位,支起摊桌,悬挂起主题条幅,摆放好垃圾分类宣传物资等物品,为村民发放宣宣传手册、环保袋、环保围裙等物品。

工作人员与辖区村民面对面交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做法和处理流程,正确区分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方法,进一步深植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倡导广大村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源头做起,努力成为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通过这次活动,各村庄的人居环境卫生及垃圾分类环保理念有了较大的提升。下一步,灵山街道将不断丰富“洁净家园进乡村”活动载体,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在全街道范围内营造出人人参与、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