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赴周浩然文化园参观学习

发布:2024/1/30 10:54:0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月13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青岛市红色教育基地—周浩然文化园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文化园里,文化园园长带领机关干部们依次参观了周浩然烈士纪念馆和文献史料馆等,并讲述了周浩然的感人事迹以及“浩然精神”的丰富内涵。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周浩然的事迹令人备受鼓舞、深受感染。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我们要不辱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守护人民群众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下一步,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把爱国之心变为爱国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