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济新区硕丰苑社区开展“美德信用进社区”为老爱心义剪志愿服务

发布:2023/10/23 15:31:3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弘扬孝老爱亲中华传统美德,传递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让长者充分感受到来自社区党委的温暖和关怀,近日,即墨区硕丰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爱心商户组织开展爱心义剪活动,为社区长者免费提供爱心理发服务,让他们真真实实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民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理发师拿出理发工具开始忙碌起来,一边唠家常,一边认真地剪发,询问老人需求,并按照老人的想法提供“私人订制”,一推一剪皆是情,点点滴滴暖人心,没有花哨的造型,却“剪”出了居民的笑容,“剪”出了居民的幸福感。经过一上午的服务,志愿者为社区10余名老年人完成爱心义剪。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又能更好的落实“五为”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要求,用实际行动传递志愿服务利于他人的美德品行。下一步,硕丰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开展“美德信用进社区”志愿活动,提升服务“温度”,共建和谐社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