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青岛市即墨区组织开展美德信用进乡村宣讲活动

发布:2024/3/27 10:30:54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美德信用意识,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近日,即墨区灵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美德信用进乡村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宣讲员深入群众,通过宣传道德诚信有关知识,倡导大家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使广大干部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围绕“美德+信用”的重要意义、什么是美德信用以及在生活中如何践行美德信用等内容,用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进行宣讲,引导百姓知信重信守信。

下一步,即墨区灵山街道将以德化人、以德辅治、以德润村,加强美德和信用建设,提高群众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