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灵山镇

灵山街道多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2024/3/25 8:56:09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年以来,灵山街道纪工委认真贯彻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全面履行从严治党要求,强化监督执纪,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
  3月5日上午,灵山街道党工委组织街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开展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活动中,播放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纪录片。随后,大家就廉政建设展开专题学习和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观看体会和感悟。通过交流和探讨,大家对廉政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应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自我约束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同时,也要加强与同事之间的相互监督和提醒,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丰富廉政文化内容,灵山街道纪工委还积极谋划,充分发挥“灵山·芯乡廉”廉政文化品牌的引领作用,提升村民文化道德素养,不断拓展深化廉政文化内涵,让清廉观念深入民心,为全面推进“清廉村社”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2024年,灵山街道纪工委通过采取“一对一”“全覆盖”的形式,对柳沟三村、龙泉庄村等5个自然村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进行廉政谈话,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战斗力、担当力和履职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廉洁为民的纪律自觉。该街道纪工委将把廉政谈话作为村庄日常监督方式之一坚持到底,做到提醒常态、警钟常在,在抓早抓小抓苗头方面持续用力,切实打好“预防针”、拧紧“纪律弦”,筑牢村庄支部书记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