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即墨区段泊岚镇便民服务中心延时服务“不打烊”

发布:2024/3/20 8:27:1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中午你们饭都没吃帮我办理业务,免去了我大冷天的跑两趟了,这服务太暖心了,真令人感动……”3月13日中午12时许,在即墨区段泊岚镇便民服务中心办理完成营业执照设立登记业务的的王女士,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王女士看现在做电商行业的人越来越多,而且投入成本和创业风险都比较低,就想着也开个网店,但是由于不了解办理电商营业执照办理所需要的材料和流程,在准备好材料来到段泊岚镇便民服务中心时已经中午了,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延后自己吃午饭时间,先为王女士提供营业执照设立登记服务,避免王女士白跑一趟。

据了解,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段泊岚镇便民服务中心为进一步完善政务服务便利化服务机制,全部窗口实行法定工作日延时服务。对在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内已受理事项下班时间未办结的提供延时服务,属即办件的延时至事项办结,承诺件提供收件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段泊岚镇将继续坚持以“深化作风能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瞄准企业及办事群众的痛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创新服务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打造“审批最少、 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一流营商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