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段泊岚镇

风吹“廉话”进万家——即墨区段泊岚镇纪委组织开展“家风助廉”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2024/3/7 15:43:2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即墨区段泊岚镇纪委召开“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家风助廉倡议会。

会前,镇纪委联合镇妇联向全镇党员干部家庭发出《“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倡议书》,将反腐防线前移,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牢固树立崇俭尚廉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作风,从而引领向上向善的社风民风。

“通过这次倡议会,我们对于家风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良好的家风对整个家庭和社会有着极大的影响,我们在家庭中不仅要做贤内助,更要做‘廉内助',管好自己和家人,勤俭节约,干净做事。”一名农村妇女干部表示。

近年来,段泊岚镇纪委多方面注重廉洁文化的发掘与运用,更是将家风建设作为厚植清廉文化、培育清廉风尚的有力抓手,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积极作用,不断将家风建设抓在平常,融入日常。通过递一封廉洁家书、办一场家风助廉倡议会等活动引导广大干部及家属用清廉家风守住廉洁底线,把家庭建成拒腐防变的坚固堡垒。

“接下来,我们会持续把家风建设作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以家风建设为着力点,结合本镇特点,不断探索宣传新途径,开创内容新形式,在潜移默化中树立优良家风,传递廉洁文化。”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