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即墨区金口镇开展“两违”整治宣传,营造文明和谐人居环境

发布:2024/3/28 9:18:36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进一步加大“两违”整治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依法用地、依法建设的法律意识,近日,即墨区金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合自然资源所在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两违”整治执法宣传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宣讲“两违”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为群众讲解当前开展“两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解析“两违”行为对社会和人民生活造成的危害,积极引导辖区群众共同抵制违法建设行为,维护整洁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

下一步,金口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将继续做好辖区“两违”排查整治工作,保持“两违”整治高压态势,同时不断强化宣传教育,为整治“两违”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