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即墨龙泉:垃圾成山影响市容市貌

发布:2023/5/3 11:26:23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有市民投诉在即墨区龙泉街道河滨一路和河滨三路附近,大量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和化工垃圾堆放路边,附近居民受其影响,怨念颇深。

在即墨区龙泉街道河滨一路和河滨三路附近的现场看到,路边一堆堆用塑料袋包裹起来的生活垃圾和油漆桶被随意丢弃,建筑产生的泥土和石灰等也被倾倒于此,脏乱的环境令经过此处的市民不仅不禁捂住口鼻,快步离开。

不仅仅是垃圾青岛的问题严重,此处路边因埋设管道形成的土坑,下雨后形成了较深的水洼,但是周边并没有提醒标识和加盖防掉落装置,因此存在很大安全隐患,晚上光线昏暗很容易让路过的行人掉入其中。此外,周边的建筑垃圾并没有使用防尘网遮盖,建筑泥土中夹杂的塑料被风刮得到处都是,十分影响市容市貌。

据了解,即墨区龙泉街道一直在宣传为市民建设环境优美的宜居家园,基础设施完善的街道,但是实际上却是制造的垃圾随意倾倒,严重污染环境,影响市民的生活。

随意倾倒的垃圾如不妥善处理,不仅会改变土壤的组成和理化性质,破坏土壤的结构,降低土壤的肥力,而且遇上阴雨天气容易造成脏水四溢、恶臭难闻、细菌滋生,影响市容市貌的同时还影响居民的生活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处理,接下来的进展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