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创城进行时|鳌山卫街道开展骑行安全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发布:2023/3/27 10:53:03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交通文明是城市文明的一个缩影、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为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鳌山卫街道联合滨海中队交警积极投身创建行动,立足岗位创文明,实际行动讲文明。

执勤人员在人员复杂、车流量大的路口设立劝导点,采取劝导提示与执法查纠相结合的方法,对未按规定佩戴头盔的骑乘人员进行现场查纠,并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宣传、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叮嘱他们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要遵章守法,不闯红灯、不逆行。

通过现场开展安全教育,呼吁大家摒弃交通陋习,让群众深入了解执法的目的,最大程度降低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骑行安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