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鳌山卫街道方正小学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发布:2023/3/27 10:28:00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草木知春,万木生发。鳌山卫街道方正小学以植树节为契机,结合学雷锋活动月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当先锋,我与城市共提升”为主题的植树护绿活动。

迎着和煦的春风,教师志愿者们与30余名学生,提着水桶、拿着铁锹,兴高采烈地抵达植树地点。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然后讲解了破坏植物给环境带来的危害以及植树造林的意义。接下来师生们一起挥楸铲土、提桶浇水、培土围堰,齐心协力栽下了棵棵绿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化、美化校园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营造出校园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主动为校园增绿添彩,争做“文明城市”的小小建设者。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