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2023/2/24 9:32:1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即墨区龙山街道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整治,以工作“精”度全面提升城市“靓”度,进一步提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管理水平。

对照创城工作标准,龙山街道针对主次干道及背街小巷的陈旧破损、存在安全隐患、不符合户外广告规划等各类违规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拆除,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清除城市视觉顽疾。

同时,针对辖区违规户外广告存量多、问题复杂的实际情况,龙山街道通过日常巡查、错时巡检相结合,及时掌控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管理最新动态,巩固成效,防止反弹,实现长效常态管理,从而进一步规范提升户外广告秩序,改善市容环境。据统计,本周共清理占道广告牌、非法小广告等违规广告14处,清理占路经营、店外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11处。

下一步,龙山街道将持续加大对违规户外广告的拆除整治力度,努力打造空间协调、视觉清朗、安全有序的市容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