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蓝村镇

即墨蓝村加强道路隐患排查,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2024/3/11 14:19:1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之前路上的那些地面标线模糊不清,开车时总是提心吊胆,生怕出点事故,现在标线清晰了,我们开车也就放心了。”即墨区蓝村街道王家小桥村王先生这样说道。完善的交通设施是维护道路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的重要一环,也是保障居民出行安全的必由之路。近日,即墨区蓝村街道全力深入开展新一轮道路隐患排查大治理工作,持续改善道路通行设施,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据悉,此次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蓝村街道规划建设服务中心通过扎实开展现场实地勘察、数据收集处理、隐患识别评估、专题分析研讨等前期工作,共核实排查出207处道路交通隐患,在G309国道赵家屯路口、蓝村高速路出口、河王路等道路两侧安装设置了36根道口桩、80米减速带、11组标志牌、6套爆闪灯等安全设施,并规范了站前大街、赵家屯中心街、三里村口等人流密集处摆摊经营行为,增设4块禁止摆摊标示牌。同时针对骏发路、河王路路面老化和标线淡化等问题,对两处路段进行了200余平方米的划线工作。即墨区蓝村街道规划建设服务中心负责人邵姜奎表示,蓝村街道用好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计划清单”,持续加大道路隐患销号整改力度,预计一季度完成隐患销号110余处,力争通过此次整改优化“小细节”,解决“大问题”,消除“小隐患”,保障“大安全”。

下一步,蓝村街道将持续推进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在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中补齐民生短板,用心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更有“质感”。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