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通济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进社区活动

发布:2023/6/2 9:53:02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深入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增强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5月31日,青岛市即墨区通济街道联合区政法委在御墅临枫社区广场,开展了一场以“齐心协力反邪教,携手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构建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社区环境,保障社区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宣传点位,悬挂警示标语横幅,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页、宣传手册、手提袋、反邪教扑克牌等,对过往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普及国家反邪教相关法律法规,并结合真实案例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的本质、特征、骗人手段、现实危害,了解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深入浅出地阐述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动员群众远离邪教,增强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这样的宣传活动非常好,让我们老百姓深刻认识到了邪教不得人心,害人不浅。今后,我们一定自觉抵制邪教,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信、不传,生活中发现邪教活动时要积极举报。”宣传活动结束后,现场一位群众这样表示。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在社区营造了反邪的浓厚氛围,也进一步夯实了建设平安社会的思想基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