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大信镇

即墨大信街道东方鼎信举办机场货站揭牌仪式

发布:2023/5/22 9:38:2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5月18日,青岛市即墨区大信街道东方鼎信机场货站揭牌仪式在东方鼎信海关查检中心隆重举行。

东方鼎信一期果品版块依托青岛市的进出口优势和辐射能力,已发展成为江北地区最大的国际水果集散地,并被海关总署批准为进口水果、进口肉类指定监管场地。东方鼎信机场货站的启用,可为周边企业、客户提供了仓储、运输、分拨等“一条龙”服务,相当于青岛机场货运空港建在了东方鼎信,使企业和客户在家门口就可以快捷的向全国各地甚至是世界各地收发货物,有效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缩短货物运转的时间,最大限度保证了生鲜产品的新鲜度,同时间接为青岛及周边市民提供最优质的生鲜产品消费体验,对拉动本地消费和物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市场经营水果种类达120个大类,300多个品种;精品水果40多个大类,100多个品种,机场货站的设立将帮助鼎信市场商户拓宽国内外精品水果的运输渠道,大大提升市场的空运水果交易量,增加高端精品水果的品种”,东方鼎信相关负责人介绍,青岛东方鼎信机场货站不仅提高了东方鼎信交易中心服务水平,还解决了园区商户的运输需求,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同时也全面提高了东方鼎信国际农副产品交易中心的综合服务能力。

“有了东方鼎信机场货站,我们不再需要寻找物流车辆前往机场,而是直接由青岛机场货运空港统一组织、协调安排车辆直接发往东方鼎信机场货站,这样一来,精品空运水果能够第一时间进入市场流通”,这可解了精品水果销售商王先生的燃眉之急,“街道整体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机场货站的设立可真是好上加好”。

今年以来,街道深入开展“强基础提能力优环境促发展”专项行动,开展经营秩序整治12次、环境卫生整治10次、志愿服务20余次、政策上门宣讲11次,各部门进一步强化“有事必应、无事不扰”理念,全力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温馨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