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金口镇

金口镇:两节期间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

发布:2023/2/15 14:18:37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营造喜庆、祥和、安全、文明的节日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关爱行动深入开展,在元旦春节期间,即墨区金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广泛开展了志愿服务关爱行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应。

元旦春节期间,金口镇共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13场次,服务群众 600 人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 220 人次,志愿服务队伍10 个。

金口镇结合工作实际和不同时间节点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两节期间,先后开展“爱心帮扶”为低保家庭送温暖活动、“学习强国”平台宣讲推广进大集活动、“走访道德模范 温暖送上门”活动,春节安全生产生活宣讲活动、帮助群众搬运取暖设备活动等,一系列党员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得到了村民的认可,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充分发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凝聚人心、促进友好的作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