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无处不在 爱心温暖传递—青岛农商银行即墨华山支行慰问敬老院

发布:2021/9/23 10:33:2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青岛农商银行即墨华山支行行长李超同志带领华山支行工作人员,携带牛奶、矿泉水等慰问品,到华山镇敬老院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李行长与高新区敬老院于院长亲切交谈,询问敬老院情况。

李行长把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到老人们的手中。“我们会经常来看你们,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就和我们说。”听到李行长这样说,老人们都非常感动,表示这份慰问送到了他们的心坎上。除了送上暖心慰问,华山支行工作人员还向老人们宣传了金融防诈骗知识,详细讲解了防诈骗意识的重要性,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赞许。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是青岛农商银行弘扬尊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又一次实际行动。青岛农商银行即墨华山支行还将继续开展暖心服务,引领青年员工树立爱老、敬老的责任意识,传递社会正能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